百家樂看路法:想賺錢必看

百家樂

百家樂研究社團團長表示,想靠百家樂賺錢,一定要了解百家樂看路法!百家樂看路法有許多種方式,就跟股票操作方式,有的人看基本面,有的人看技術面,甚至有些人是聽大家報牌就跟著all in。在百家樂遊戲中,想要快速度過「新手村」階段,最好先學學必勝的百家樂看路法。

百家樂基本介紹

百家樂是一款來自歐洲的古老撲克遊戲,全世界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款撲克遊戲,儘管沒有參與過,也至少在電影中、電視劇中看過。玩家人數不限,最基本的玩法就是押注莊家、閒家或是和局。懂得這點的人就能在各大賭場有點兒參與感。但是要想透過這款有趣的撲克遊戲賺大錢,則要先看懂牌路,也就是所謂的百家樂看路法。許多資深玩家用自己習慣、合適的看路法贏了很多錢。

百家樂點數計算

百家樂算法很簡單,Ace為1點、2~9依照數字計算點數、10、J、Q、K皆為0點。點數超過9,取個位數的部分。 例如現在手上的撲克牌分別是4跟9,加總的個位數是3。

百家樂看路法:想賺錢必看

大路、大眼仔、小路、棋盤路、小強路不同種看路法,建議一一測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並持續操作,就能熟練的靠看路法賺錢。以最多玩家喜歡使用的大眼路來說,這是從大路延伸出來的一種特殊看路法,第一個紀錄的點是(2,2)。整張看路法由莊家、閒家交錯,無論是莊斷獲釋閒斷,就直接換下一列,連續開一樣的就依序往下紀錄。大眼路有2個重點:

1.針對是否齊整

2.針對有無/直落

無論使用哪種百家樂看路法作為賺錢絕招,一定要記得謹記心態為王,好的心理素質與嚴格的停損點才能幫助每位玩家持續賺錢。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