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不看路

百家樂

百家樂不看路也能賺錢嗎?先說答案,百家樂賺錢不一定要會看路,但是不看路贏錢的機率小很多。以下先介紹玩百家樂不看路的賺錢方法,再進階教學百家樂看路法。

百家樂不看路賺錢法

百家樂不看路的賺錢方法前提就是先理解賭場優勢,百家樂的賭場優勢低,玩家只要每一把都以「押莊家」為主,「押閒家」為輔,盡量不要押「和」,就能大大提升贏錢的機會。這一招看似簡單,卻是資深玩家長期的經驗累積與統計分析而得的入門技巧百家樂賺錢第一招。

百家樂看路法進階教學

大路、大眼仔、小路、棋盤路、小強路不同種看路法,建議一一測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並持續操作,就能熟練的靠看路法賺錢。以最多玩家喜歡使用的大眼路來說,這是從大路延伸出來的一種特殊看路法,第一個紀錄的點是(2,2)。整張看路法由莊家、閒家交錯,無論是莊斷獲釋閒斷,就直接換下一列,連續開一樣的就依序往下紀錄。大眼路有2個重點:

1.針對是否齊整

2.針對有無/直落

無論使用哪種百家樂看路法作為賺錢絕招,一定要記得謹記心態為王,好的心理素質與嚴格的停損點才能幫助每位玩家持續靠百家樂賺錢。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