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百家樂破解大公開

百家樂


想知道歐博百家樂破解方法?其實要破解歐博百家樂並不是什麼難事,也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技術,但你一定必須要了解百家樂的遊戲規則,對遊戲玩法了如指掌。當規則出現漏洞的時候,你才可以瞄準時機、抓緊金會,成功攻破歐博百家樂,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哦!


你可能會覺得規則怎麼可能會經常有漏洞,難道我就只能一直等嗎?事實上,百家樂規則因有漏洞而被破解的賭場多不勝數,所以歐博百家樂破解並非天方夜譚,只要你累積足夠的百家樂經驗,或許有一天可以用在你身上也說不定。別的不說,先從觀察荷官的洗牌方式開始。


歐博百家樂破解始於觀察賭場荷官如何洗牌。一般賭場裡的百家樂荷官洗一靴牌至少八副,基於公平性的問題,洗牌的過程是無法完全遮蔽的。這也變成了賭客的另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也就是在洗牌過程中死盯「漏網之牌」,玩家還是有機會看到底牌的,然後再透過這張底牌算牌並算準時機投注。


另外一種歐博百家樂破解的方式,叫做「一卡百家樂破解法」,這個方法在業界有極高的知名度。按照賭場百家樂的規定,荷官在切牌時應切在倒數第7張或第8張,不過荷官有時候無法切得很準,通常會將最後十張牌像彩虹般攤在牌桌上,最後再抓出7或8張牌。


這個切牌法叫做「彩虹分牌」,而關鍵的歐博百家樂破解瞬間,在於彩虹分排的過程中,荷官握著剩餘卡牌的手,往往因為手牌的數量太多而無法完全遮蔽,所以最後一張牌經常都會被玩家看到。如果你有鷹眼的優勢,大概看到此牌之後,在腦海裡啓動算牌機制,接下來基本上就是穩操勝券了。


這些算是有點偷雞摸狗的歐博百家樂破解方法,但還是相當值得一試。畢竟百家樂的遊戲設計算是非常縝密了,除了上述的方法,恐怕也沒有其他更精準的方法了。要不是荷官也是人,也有百密一疏,否則也不能從其中找出破綻,變相達到破解百家樂的效果。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